您的位置:首页 >栏目首页 > 信托 >

女子抹护手霜摸UGG靴子被要求买下 ugg雪地靴真假辨别

2023-03-07 16:36:21 来源:中国小康网

3月1日,湖北武汉一女子发文称,自己手上擦了护手霜后在UGG门店内摸了下靴子被导购要求买下,此事引发网友热议。

当事人叶女士称,当时没有禁止触摸标志、也没有导购提醒。叶女士表示,已向总部投诉并报警,希望通过法律途径解决。

3月5日,该店店主回应,在叶女士进店时,因其手上擦了护手霜且还没有干,所以味道非常重,在其一进店时店员就对其进行了提醒不能摸,但叶女士没有当一回事,在店员的一边提醒下一边摸,而且其摸的还是皮毛一体的靴子。

店主表示,叶女士明知手上有护手霜未干,还上手摸了靴子,导致靴子表面有油渍影响其后续销售,所以要求其买下靴子也是合理行为。目前店主也已经将关于此事的相关情况反应给总部。

网友热议

image.png

(中国小康网综合上观新闻、九派新闻、济南时报等)

标签: 女子抹护手霜摸UGG靴子被要求买下 ugg雪地靴真假辨别 ugg透明雪地靴